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Popo.

Popo.

 

【ea】所以说这么恶劣的背后灵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又名:九条贵利矢觉得自己的背后灵讨厌他


*主帕梦,花镜,檀九

*私设卡密和帕帕为背后灵!全员普通高中生背景!都是he请放心!

*没错我又开坑了!这次是ooc搞笑日常(...大概)本篇帕帕还未登场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可千万不要害怕。”



梳着帅气侧分刘海的男子高中生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唾沫,目光不住地向自己身后飘去,又仿佛触电似的挪开。

九条贵利矢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强迫自己将视线放回端坐在正前方的好友脸上,只有小腿还在抖个不停。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他脚下的不是桌脚而是缝纫机,那么下一个服装厂之星一定非他莫属。



“放心吧贵利矢桑,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


在他面前正襟危坐的宝生永梦几乎把关心两个大字写在脸上。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发生在贵利矢桑身上了,他严肃地想,否则平时乐天派的前辈绝不会露出这种大难临头般的表情。


来吧,他的眼神一瞬间从柔和变得犀利了起来。来吧,不管是家庭纠纷吵架离婚还是天灾人祸现实滑轨,无论是什么让贵利矢桑如此坐立不安,他宝生永梦都有信心能够给贵利矢桑提供一个倾诉的对象、一对支撑的臂膀,最大程度发挥自己作为友人的职责!



“就是说…那个啥…”

九条贵利矢挠了挠脸颊又搔了搔头发,脸色由惨白涨成青紫又变成诡异的红。他吞吞吐吐、犹犹豫豫地拼凑着语言。


“我最近!能看见了…”

像是下定了决心般的喊声洪亮异常,不如说响亮过头了!



“我能看见了!我的,背后灵…!”




“……”

“…诶?”等一下?




出人意料的展开。


不是感情不和也不是生活受挫,那么永梦同学准备了满腹的“没关系”“没问题”“还有我”就无处可去。这时候应该说什么,“啊那真是太好了快点开始征服异世界吧”吗?他觉得自己的思绪也许还没有从上周末看的少年jump里抽开,不然怎么会听见这种仿佛马上要开始闪现“《第一章:不普通生活,袭来!》”字幕的发言。


诶,话说有背后灵这种设定的应该是男主吧。




“…你是活在中二世界里的小学生吗…?”


一般路过镜飞彩同学不紧不慢地抢走了第一句吐槽。他的头通过窗户探进来,刚好夹在两人中间。CR的班长大人嘴角还沾着蛋糕屑,领结却打的一丝不苟,手上捧着全班上一次月考的试卷,无言的嫌弃感哪怕在课桌一米开外也能察觉。


“犯傻也要有个限度吧。”



九条贵利矢瞄到那张放在最上面的,写着镜飞彩和一百分的试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被你这优等生吐槽心情格外坏呢…”



“但我是认真的!认真的哦!”他一把抓过神游天外的友人的手,热切地向他比划着。“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的时候,突然就出现在身边了,而且还一直,一直跟着我,”说到这里时贵利矢可疑地停顿了几秒,“然后又突然‘砰’一下不见了!”




“…妄想症吗。”

镜飞彩默默地翻开了手中的《精神病学》。


“好歹听人把话讲完啊doctor!!”




“嘛,嘛,”永远的和事佬永梦同学从大脑宕机里恢复过来,他安抚般拍拍前辈的手,以一种反正先糊弄过去的态度生硬地转开话题,“贵利矢桑的背后灵,姑且是个怎样的人呢?”



“浪费了一张好脸的非常恶劣的家伙。”

九条贵利矢几乎是秒答。



“虽然长得还不错吧,但和那双眼睛对视的时候总感觉一阵恶寒…”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而且啊,总感觉他好像很,不对,超级讨厌我的样子啊!”贵利矢的苦水一开始倒就停不下来,他哭丧着一张脸,额头的皱纹紧得能夹死一只苍蝇。“不仅趁我不在把我的房间搞的乱七八糟,还在背后故意恐吓我常去喂的那只流浪猫,还有半夜偷偷玩我的游戏机,害我被老妈臭骂了一顿啊!”



“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

“是?”


贵利矢颤抖着闭上眼睛,似乎脑海中仍在回想那件惊天动地的恶行。


“那家伙居然跟着我去卫生间啊啊啊啊啊!!!”




啊,原来之前“一直”那里的停顿是因为这个啊。


宝生永梦不由得对贵利矢桑生起了一股怜悯。如果不是背后灵,这种程度应该可以报警了吧,审判时的罪名里起码包含私闯民宅和○骚扰呢。



“他绝对是个恶灵吧,还是要被打进十八层地狱的那种!”九条贵利矢捂着脸瘫在靠椅上,声线虚浮,虽然看不见,但总能感觉到他的眼里应该满是对未来的绝望,

“前辈我啊,被恶鬼缠身了捏。”


其他的背后灵做的到吗.jpg




“原来如此,我大概懂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花家大我突然插了进来,他的眉微微蹙起,沉着冷静的样子像是一针镇定剂,冲着死气沉沉的九条贵利矢露出一个勉强看得出鼓励意味的笑容。这让已经开始思考普通世界是否有读档重生功能的贵利矢重新燃起了希望。


“什么什么?”他猛地抽开手,露出亮晶晶的眼,迫不及待地追问。顺便从又不知为何突然转移到花家同学手中的那一堆考卷里精准地抽出了自己那份。

刚好90,他不忘冲宝生永梦比了个大大的耶,lucky。



“我想应该是这个吧。”

花家大我举起了一本看起来似曾相识的书。


“积极配合的话,双重人格也是可以治好的。”




啊,好熟悉的《精神病学》。



“你懂了点什么啊你!!!!!!!!!!!!给我向全日本的背后灵道歉啊喂!!!!!!!”



*TBC

Pop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op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