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偶尔诈尸

【ea】青春恋爱物语怎么想都不可能发生在跟踪狂身上…!


又名:想死,但觉得该死的另有其人


*主帕梦,花镜,檀九

*私设卡密和帕帕为背后灵!全员普通高中生背景!都是he请放心!

*来诈尸了…下一篇就完结了米娜桑…

上一篇在这里:《哪怕是背后灵和跟踪狂也是需要合理对待的!》 




“……”

“…花家…同学…?”


发现自己拖把杆子底下压着的疑似跟踪狂是花家大我同学的时候,宝生永梦的内心是懵逼的。


他的目光艰难地从花家大我似乎在怀疑人生的脸上挪开,向站在一旁的人望去。镜飞彩从那束缓缓转向他的视线里看到了三分不解,三分震惊,还有四分不知所措,但他甚至都没有在意为什么人的眼里会有扇形统计图这种不科学的问题,只想赶紧把自己从这个场景里选中然后一键删除。



“不是你想的那样…”


进退两难的班长大人想要开口解释现状,但很显然,他不懂得这句台词在狗血剧里的含金量,也不懂有句老话叫“解释就是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


现在宝生永梦的眼睛里只剩下一万分的惊恐,他后退半步的动作很认真,180°的站立式体前屈鞠躬也很完美,伴随着响彻云霄的“对不起打扰你们了”的,是好比涡轮增压垂直提速百公里加速只需五秒的变形汽车人一般飞出去的身影。只留下镜飞彩和花家大我面面相觑。




“啊…!真是的…在搞什么啊…”

“一个两个都让人火大!!!”


班长大人挫败又无能狂怒地冲向前,一把揪住半起身的受害者的衣领,居高临下地盯着这个害他丢脸的坏家伙。镜飞彩很难想象现在他在宝生永梦心里可靠的同学形象是否已经被扭曲成奇怪的样子了,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么他肯定已经把花家大我千刀万剐五马分尸碎尸万段了。



花家大我从未在这个角度靠近过镜飞彩,近得几乎都能听见对方恨得牙痒痒的呼吸声,瞪大的眼睛和攥住衣服的力度落在他眼里只觉得是虚张声势般的凶恶,像是被惹急了的大猫咪。


他冷不丁抚上镜飞彩的后颈,在那人惊讶地以为他要给自己一个手刀的目光中得寸进止地摸了两把,在此刻剑拔弩张的气氛里,这个举动显得怪异又暧昧,



“宝生同学好像对我们有一些误会,”他不紧不慢地用指腹摩挲着掌下的皮肤,甚至有胆量再凑近一点,“要不要干脆把误会坐实了,班长大人?”



不过他显然没有意识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达成HE的人只可能出现在隔壁的少女漫场景里,恋爱脑女主角限定。所以回应他的不是“一抹红色爬上了他的耳尖”,也不是羞涩恼怒的驳斥,是镜飞彩冷笑了一声后,笔直地冲着他自己凑过来的脸上来了一记掷地有声的天马流星拳。



“去死吧!轻浮男———!!!”





再说这边以高达形态逃走的宝生永梦同学,在狂奔了三条走廊两层楼梯最终自己把自己绊倒之后,终于重新冷静了下来,物理意义上的,因为冬天的地砖贴脸真的还蛮冷的。帕拉德从他身后凝出实体,心疼地围着他打转。


“都跟你说了不要跑———”

“呦,这不是永梦吗?”


脚步声伴随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揉揉自己好像有些红肿的脸,宝生永梦抬头,不出意料地见到一张好奇的脸。


“发生什么事了?你不是去抓那个跟踪狂了吗?”九条贵利矢伸手拉他起来,无视一旁散发着黑色不详气息的小背后灵仿佛要吃人的目光,异常熟稔地搭上他的肩头,又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一番,“怎么样了,知道是谁了吗?”



“贵利矢桑,”宝生永梦紧张地吞了口口水,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千万不要怕…”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宝生永梦到底对九条贵利矢描述了一个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以至于之后贵利矢见到镜飞彩和花家大我时,极其高深莫测地说了一句:“这也是你们play的一部分吗?



镜飞彩:?

花家大我:6



总之,抓捕跟踪狂任务以花家大我不情不愿地被揍了一顿为结果圆满完成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TBC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