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偶尔诈尸

【2023葛叶纮汰生贺活动】【D1/22:00】《三角耳钉》


*意义不明的争风吃醋,ooc

*蕉橙暧昧向,我流葡萄铁血单恋人(惨)


葛叶纮汰打了耳洞。

耳钉小小一个,点缀在耳垂上,远远看去像颗小痣。


吴岛光实是最先发现那枚金属的人,那时他和纮汰哥和舞姐一起走在去葛叶家的路上,在聊天的间隙,葛叶纮汰为了什么事侧过脸来看他。他套在毛绒绒的白色外套里,笑容如往常一般柔软而干净。所以在那种明亮的色调里一闪而过的黑就显得格外突兀,吴岛光实下意识地停下脚步。


什么?他觉得眼角传来刺痛感。那是什么东西?


“…纮汰哥,去打了耳洞吗…?”

“啊?哦哦,是啊,最近去打的!”


打耳洞在街舞青年里算不上什么大事,但发生在葛叶纮汰这人身上就很奇怪。他没有戴最普通的圆形耳钉,而是一颗三角形切割的锆石,在发丝间若隐若现。这件事也很奇怪,葛叶纮汰明明是会欣然接受饰品店的廉价赠品耳钉的那种人。


“真稀奇啊,”舞从另一侧好奇地凑近他们,“纮汰居然会去打耳洞,而且还戴了完全不是你的审美的款式呢。”女孩子的点评来的更加直白,她似乎察觉到一丝异样,但葛叶纮汰几乎把头缩进衬衣里了。他勉强将这个话题糊弄过去,被包夹在中间的男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好啦好啦快走啦…!姐姐还在等我们!”



“怎么会突然想要去打耳洞呢?”

可惜,比起小鬼们更清楚自己弟弟的葛叶晶显然不会漏掉这点变化。她犹疑地打量着弟弟的新装饰,得到了“有人建议我去打”这样模棱两可的答复。姐姐大人注意到弟弟又一次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他从小不擅长撒谎,脸色变得些微扭曲。这是个很暧昧的表现,因为那看起来就不像是他会买的牌子货,而自己的弟弟通常不会在这样明显的地方显露出别人的给予。


似乎是破罐子破摔一般,葛叶纮汰稍稍撩起过长的碎发露出那细小的物什。只有吴岛光实无心去欣赏。硌人的触感仿佛凭空从指腹传来,他隐隐嗅到危机的味道,不安感沿着小指爬上掌心,指甲无意识扣进皮肉。


是谁?是谁带纮汰哥去打耳洞的?耳坠是他挑的吗?他用手摸过纮汰哥的耳朵了吗?他们是什么关系?是朋友吗?是恋人吗?这算定情信物吗?为什么是纮汰哥?有什么目的吗?他想表达什么?


不,不,吴岛光实在混乱的思绪中否定自己。那枚耳坠就那样鲜亮地昭示着自己的存在,像打在葛叶纮汰身上的一个标记,暗露出轻蔑与嘲讽的意味。随后他意识到对方是个怎样性格恶劣的人——他的纮汰哥竟然被标记为战利品。


而毫不知情的他的纮汰哥还在羞怯地拨弄着耳垂。“会很奇怪吗?”他露出一种奇异的、扭捏的表情,不待人回答又自说自话的陷入回忆,“那家伙嘲笑我品位太糟糕,就给我选了这个。”


啊,吴岛光实咬紧了后槽牙,觉得掌心的刺痛又加深了几分。

驱纹戒斗,他恨恨地想。

评论(2)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