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偶尔诈尸

【ea】请通篇阅读《背后灵养成守则》并全文背诵…!

又名:九条贵利矢同学今天也很倒霉。


*主帕梦,花镜,檀九

*私设卡密和帕帕为背后灵!全员普通高中生背景!都是he请放心!

*背后灵系列正式完结啦!感谢米娜桑的喜欢捏!

上一篇在这里:《青春恋爱物语怎么想都不可能发生在跟踪狂身上》 



“同学…同学…”

“九条贵利矢同学?!”


“唔…?嗯…!”


有什么东西,从课桌上高达20cm的史前书堆里缓慢隆起,带着乱糟糟的头发和满是红印的脸,宛若游魂般爬了起来,一整个S属性大爆发——Sleep


宝生永梦在老师锐利的眼和锐利的剑、啊不是是粉笔头下,偷偷向后瞄去,几乎觉得自己出了幻觉——

贵利矢桑…到底睡了多久啊…怎么感觉物种都变了...?

他忍不住为同学捏了把汗。


蠕动着站立起来的类人型生物勉强撑开眼睛,漫不经心地扫过黑板,像是完全由肌肉记忆在控制一般开合着嘴唇,随后异常熟练地吐出了一段rap:

“老师我觉得这道题应该先用勾股定理然后代入未知数再进行运算得出的两个结果分别代入检查具体步骤我还要再思考一下老师——”


“很有一套啊,你小子。”从身后莫名其妙的紫色雾气里浮现的背后灵先生抱臂坐在空桌子上,神色挑衅。檀黎斗的出现使九条贵利矢稍微清醒了一些。“用不着你说。”他没好气地瞥了一眼,对这难得的赞赏心怀警惕。要知道,檀黎斗自从开始的虚与委蛇被他识破后就没和他说过什么好话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不过这些都不妨碍他得意地翘起嘴角,“不过看来您老人家眼神还不算坏。”


毕竟他就是靠这一手浑水摸鱼避重就轻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打法,次次都能将老师忽悠过去。


檀黎斗没有因对方夹枪带棒的呛声而恼怒,他向讲台方向偏了偏脑袋,似乎看到了什么让他心情愉悦的东西,又露出那副令人后背一阵发凉的表情,阴恻恻地笑了声。

“但是要小心阴沟里翻船哦,贵利矢同学~”


九条贵利矢不明所以地抬头,对上写了一黑板板书的国文老师含笑带怒的眼睛:


说得很好贵利矢同学,但是数学是上一节课,所以你现在可以去外面站着了!!


...啊啊啊啊他就知道这个背后灵绝对没安好心!!!




“唉,今天还真是倒霉啊——”


脚步虚浮的伴着下课铃声从走廊踱回座位,贵利矢萎靡不振地在桌板上化成一滩不明物质。善良小孩宝生永梦立刻凑过来,他见不得别人心情低落,安抚意味地拍了拍好友的肩膀。

“别放在心上啦贵利矢桑,”为了打游戏而同样严重睡眠不足的某个熬夜狂魔义正言辞地为他找补,“作为被动技能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


他是真心实意这么觉得,不出所料获得泪眼汪汪满血复活的九条贵利矢爱的飞扑。

“呜呜呜我就知道还是永梦最好了!我跟他们都是假好我跟你才是天下第一真好!”


“…你是什么巴普洛夫的狗吗?”忍不住吐槽的镜飞彩面露怜悯,将代表“没救了”的摇头范围又扩大了一点,“到底是哪根反射神经会在这种时候特别好用啊?”

说是这么说,他还是将手边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罐装咖啡递了过去。


“喏,给你带了,对我感恩戴德吧。”

“!是冰的吗?不是冰的我不”

“常温,爱喝不喝,再挑三拣四我就丢给别人了。”

“诶诶诶我喝我喝,别走啊飞彩大人——”




“所以说,”一般路过花家大我看看自己手中空空如也的咖啡罐,又看看表情丝毫不为所动的镜飞彩,似笑非笑地和他对质,“我的咖啡呢,班长大人?”


“…喝掉了。”(目移)


“真的吗,真的是喝掉了吗,真的不是为了想看我睡着而偷偷拿给别人了吗——?”


“……知道了啦…等下放学赔你一杯…”

镜飞彩难得有妥协的时刻,他装作若无其事地瞥了面前人一眼,声音越说越小了下去。


“我可不接受‘赔’我一杯哦,”

花家大我冲他晃晃咖啡罐,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


“不过如果是‘陪’我一杯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靠着咖啡总算是熬到了最后一节课,九条贵利矢眯着泪打了个哈欠,随手在鬼画符一般的课堂笔记上画下句号。


“喂名人,”他从课桌上直起身体,刚想用笔头戳戳前桌永梦的背,却感到一道凉飕飕的视线破除虚空而来,直直地瞄准了自己,让他不寒而栗。定睛一看,却只看见永梦和他的小背后灵正言笑熠熠地在方格本上下着五子棋。


名为帕拉德的背后灵眉眼弯弯,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不像是可疑人员……才怪嘞!你小子还在这儿给我装!话说你俩那个连续下了几页的东西真的是五子棋吗?手都变成残影了啊?!


九条贵利矢:起猛了,在日本都能看见川剧变脸了()



唉,不能和永梦讲悄悄话,又不可能在课上打扰飞彩,他转而撑着头发呆,看着永梦和帕拉德相(打)谈(情)甚(骂)欢(俏),不由得生出一点羡慕。真好啊,他想,人家的背后灵怎么就这么贴心呢,陪玩陪上课还陪睡,简直言听计从,叫他往西绝对不往东。而自己这个呢…


他还在思考如何措辞,檀黎斗就像是感应到了他的想法一样窜了出来。他还是那样一副游刃有余目中无人的样子,微微偏头看着贵利矢。那双暗色的眸子像是能洞察他所有的秘密,贵利矢不适地避开了那种窥视。


“看起来有人开始觉得寂寞了呢~”

檀黎斗明明离他一段距离,这句话却像是贴在他耳边的温声细语,甚至让他下意识地侧过脸。仔细看来,他的背后灵长得真的不赖,尤其是那双眼睛,充满了蛊惑性,对谁都能伪装成一副深情的样子。


“我知道一个让我们都舒心的办法哦,”

他不自觉盯着檀黎斗的嘴唇,在张合之间仿佛看见毒蛇吐信。


“让你也解脱,让我也解放的方法,那就是——”

“就是…?”

“那就是你去自sha…”


九条贵利矢面无表情地挪开了目光,甚至想给刚刚被莫名其妙蛊惑的自己抽个大耳刮子,但又想了想,决定还是把这份殊荣给到檀黎斗的脸上比较好。


果然这家伙上辈子被干掉是因为嘴太臭了吧。

他真的,我哭死。(无慈悲)



“所以为什么他们都开始相亲相爱了,只有我一个人看起来这么孤苦伶仃啊!!!!!”



今天的九条贵利矢同学也在无能狂怒呢~


*END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